close

這個月中開始,站上啟用詭異的執勤時刻,有時早上10:30晚晚上班,或是下午3:30分早早下班的情形吧。只可惜金門站沒有家庭主婦,不然3:30下班還可以去市場買個菜再回家煮飯剛剛好吧。不過我沒有煮飯的需求,倒是心理一直盤算著要怎麼利用這些時間的好。

天氣正在逐漸轉暖中,目前計畫還是以古厝、洋樓和風獅爺為主軸。等再過一陣子,就可把野地當作目標,利用短短的一個小時,就當作尋寶搜集吧!順便練習照相,好好利用新入手的LX3,恰好它的廣角視野最適合來拍建築物了。計畫到今天是第三天,早晨在古厝和田園風光間散步相當舒爽,比睡到時間剛好再上班快活的多,而且每天有越來越早起床的趨勢。反而有種錯覺,每天的小出遊行程才是正事,上班是出差,晚上是計畫和整理照片的好時光!

 馬背 珠山聚落古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p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