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是去年年底的某一天,造訪茅山塔時發現另一條叉路通往海濱。而當時因為潮水甚高,而且風浪甚大,看起來是一塊兇險的惡地,雖然在花崗岩上有釣客遛連,但還是不敢靠近。昨天傍晚在一連串的忙碌過後,決定往海邊走走,所以再次造訪這塊遺珠之地。

塔仔腳海濱的入口恰好在茅山塔步道旁,有趣的是要走下海濱是沿著一整條花崗岩脈直走而下。而岩脈兩側則是沙灘。大體上這個海灘朝南方與西方有極佳的視野,加上寬廣的沙灘,照理來說應該是欣賞日落與月落的好地方。今天很幸運的遇到乾潮,配上沙灘,簡直就像撿到一般。還好相機隨時都帶在身旁,不然一切就可惜了。下面是用LX3拍出來的影片,來炫耀一下它有多讚!

 

 

之後在這個海邊墮落了將近一個小時,才慢慢的從沙灘離去。這個沙灘很長,也許可以一直走走到舊金城的海邊也說不定。

其它的相片可以到我的相簿裡看看http://alpinia.pixnet.net/album/set/1433603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p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