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標題感覺很像回金門當兵一樣,有點詭異的感覺。下午本來要搭14:10的飛機,但是因為公車一下就等到了,路上一路順暢,上下車的乘客也少,一點就到松山機場。竟然就給他很幸運的搭上13:15的飛機,快提前了一個小時。想想這麼早回金門,除了看大雨之後的宿舍有沒有問題外,就是去游個泳。因為又一星期沒去游了。

星期天的下午,游泳池裡熱鬧的嚇死人,連小鴉游泳圈也現身了,有人乖乖的游長邊,有人乾脆橫越切西瓜,有人在水道中途圍成一圈不知在幹麻。游泳池變成超大戲水池,頓時有點無言,但總算大家有一點共識,還有一個水道是長泳道,還可以游個一下。今天一樣下水就先解決1000m,花了一樣40分鐘,還是很慢。游完稍喘個氣,再游個200蛙,就收攤上岸。大概只在池子裡待一個小時吧,迅速解決游泳行程。

今天還有另一個重頭戲,就是把很久沒有騎的公路車給搬出來騎,從金城繞昔果山、歐厝、古崗湖、舊金城然後再繞回金城,大概17K的路程,花了1小時。中途有幾個上坡差點就騎不上去,公路車的齒比果然還是比較難踩。但是下坡真的是超快超快,令人相當愉快。

回到宿舍,洗個澡,喝冰涼的豆漿,外頭的天還沒黑。但是現在已經六點多了耶,果然是夏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p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