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和一群朋友原來相約好去微風海戀吃飯,等傍晚到了微風海戀才驚覺原來今天是星期天,整個店都爆滿了。除了游過去去廈門大吃一頓外,就只好轉換陣地,此時有人提議紅樓,就這樣我們就來到傳聞中的紅樓。

飲料們

一開始就把店裡的壓箱寶給拿了出來,另外加點的飲料都還算不錯,如果有點套餐,飲料則是半價。但是,但是,同一個口味的飲料,也可以調成兩種不一樣的顏色。可見調飲料的功力還是不夠,好喝只是食材們很搭而已。

後來就不得不抱怨一下,我們點了焗烤雞、鹽酥雞、檸檬烤雞,本質上是一樣的東西。都是以炸雞塊為基底,焗烤雞就是上面放幾片不合口味的起司下去烤,烤起來真是一點都沒有起司味、鹽酥雞就是上面灑一些胡椒,算是最到味的了;檸檬烤雞勒,竟然也長的像炸鹹酥雞,大概只是稍為烤一下再淋上檸檬汁吧。真是有點無言。總之是又偷懶又長的相當像的菜色。

不過吃東西是其次,能坐在裡面聊天才是重點,每次這樣的聚餐都會覺得時間過的很快,其實我們也很晚到大概有七點半之後吧。起身結帳的時候又覺得好快啊,時間一下就到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p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