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體驗到有賣家不想做生意的高姿態,很少有這樣的機會可以來PO黑店文XD。

話說十天前和店家定了兩台數位相機(不過不是我的),廠商說貨到了會通知我,但是實在過太久都沒消息,我決定打電話問問看。

第一通電話,總機還是櫃台說要幫我轉數位相機的部門,結果電話等待就足足等了兩分鐘。我決定重打

第二通電話,我直接請櫃台轉,結果還是一樣,我這次比較有耐心,等了三分鐘。我只好又掛斷,再重打一次。

第三通電話,接電話的人跟我說會尋問上游廠商貨品的問題。我留了辦公室的電話給它。

接著 就過了一個半小時有吧.............

第四通電話,竟然跟我說忘記問了,他說馬上問,再回我電話。

接著 又過了一個小時...................還是沒有電話

 

在這漫長的等待中,竟然也可以等到下班,我就直接殺去店面,到店裡直接洽談,結果勒出面的店員很妙,一整個就是不想理我。真的不誇張。

我先告知來意,結果他對著電腦說說,當初定的時候,小姐有和你說什麼時間到貨嗎?我告訴他這不是重點,是時間拖太長,超過平常定貨交貨的時間。

結果對話竟然就停止了...........對方沉默著既續看著電腦操作

我就只好再問他,那你剛剛問了嗎?他說大概這一兩天會來。我就再問他,那為什麼都不回我電話。

結果這老兄竟然又繼續默默的用著他的電腦。

我只好再問他,你確定廠商出貨了嗎?他說是的,貨來了就會通知我。我就直接告訴他,如果貨星期四前沒來,那就不用了。這時他終於看我了,他說可以啊!然後又繼續用他的電腦。

到這種情況,我知道他們也不稀罕做這筆生意,說再多也是多餘的。但還是告訴他們這樣態度很差,連打四通電話一通都沒回之類的。該表明的還是要說,雖然說再多都是白費的,因為他們大概不缺一個客人。

 

這位老兄就對著電腦說 「不好意思」,四個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p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