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無聊翻翻自己以前拍的相本,想說來整理看看今年到底去了那些地方玩好了。結果整理用表列出來,似乎有點驚人,感覺有種過很爽的感覺。但其實每次每次放假這樣玩,也不覺得有什麼,不過看看豐富的戰果,才覺得在工作之餘,今年沒有白過~

首先就是一直被認為回臺灣都是去爬山的登山行程。今年少很多,行程只有寥寥四個,也只有一個百岳行程。大概和節省補休、找不到咖有關吧!不過這幾次天氣都超好,玩的很盡興說!

1月   3天 玉山行
5月   3天 福建武夷山
11月 3天 水漾森林
12月 2天 霞喀羅古道

今年最大的斬穫應該是在金旅遊吧,因為新班表的實施,趁著上班前後下班後的空檔跑了很多地方,也寫下很多遊記!而且是回頭翻遊記才覺得,哇!原來跑過這麼多地方啊!

3月  成功坑道、珠山、五虎山
4月  后湖海濱、塔仔腳海濱、成功沙灘、獅山海灘、碧山、歐厝
5月  浯島城隍繞境巡安
7月  單車環金成功!
8月  后湖海濱夜遊
9月  落星塔、青嶼
12月 單車太武山牽車記

接下來是其它的出遊行程。整理到這裡,才深深覺得遊記真的很重要,在去過很多地方之後,逐漸淡忘的記憶都要靠遊記來慢慢回想。想過都覺得這些時間開下去都很值得啊!
2月  深坑貓空單車行
3月  大甲媽祖繞境
5月  廈門武夷山之旅
7月  宜蘭花蓮四日遊
10月 歡樂台南一日遊
11月 林口單車行

總結下來就是,明年還要更加油!挑戰過年雪白大霸、南湖夏季賞花(南湖很像很難找的到人,囧)。等冬天過去,再開個金門踏查計畫。然後還要再去和大甲媽祖繞境,這次要跟久一點。一如果有空的話,也要再看次浯島城隍繞境!感覺排一排,之後到年中前的補休要做什麼都已經知道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p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