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篇遊記算是成功遊記的補遺,上次來到成功坑道時海邊正好是漲潮,而且時值春季,金門還是很冷的,海邊實在是沒有什麼想令人下水的吸引力,今天一日遊最後的景點意外的選到成功沙灘,覺得實在是值得,雖然海水還是有點冰,不過很久沒有在溫暖的夕陽下踏浪,感覺還是很爽的。

 

成功沙灘和塔仔腳海灘一樣,很適合脫鞋在海邊漫步,因為那裡只有無盡的沙灘,沙裡沒有貝類殘骸,也沒有垃圾、軌砦條等等會讓腳受傷的東西。才剛到海邊,筱卉就直接脫下鞋子在海灘奔跑。來金門和許多人出遊這麼多次,還沒有人這麼HI過。不過這裡實在是太適合脫鞋走路了,就在阿德覺得有人HI過頭時,站在一旁看戲時,我也脫下鞋子加入踏浪的行列。海水冰冰涼涼的,沙子又細又軟,配上夕陽,果然海邊還是適合一群人來遊盪。當然不能免俗的用LX3拍了一小段動畫,不過高光溢出的致命傷讓整個海灘的美扣扣扣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p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