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水頭的旅客不像昨天那麼多人,但上起班來覺得有點有氣無力,大概是因為又是連續上班太久的關係吧。趁著船班的空檔,打電話找月初霞喀羅之旅的司機。結果很幸運的第一通就找到了。司機不等我說,就把我想要的行程─清泉進、養老出、前一天晚上出發都給講了出來。唯一問他的問題就是要多少錢。整個過程快速又簡潔,令人覺得相當愉快,感覺講完就可以準備成行了。這次考慮讓d7d加上tamron180復出,雖然行李會重不少,但希望多拍出一些好照片啊!

前幾天就開始蘊釀,感覺冰箱裡的食材只要再多個豆腐,就可以料理出麻婆豆腐。上網一查,果其不然就是差這個主菜。下班之後照著食譜操作,果然一道香噴噴的麻婆豆腐就出來了。不過一個人的食量有限,這道麻婆豆腐大概可以再稱個四天吧。一路都是吃剩菜命。

麻婆豆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p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