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休假,出差完後本來想帶著D7D上太武山拍拍風景,結果才換好休閒褲,試一下相機,果然,又壞了。在金門莫名的磁場下,下一次又要把這塊磚頭給搬回臺灣。在時間不能浪費的前提下,馬上換成單車裝,騎著就出發了。一路上都想著,到底要不要上太武山,到底會不會牽車呢?

結果上不到五分鐘的路,馬上就牽車了。太武山真不是普通的陡,看著坡還可以想如果拿臺灣那台YUKON DISC來騎應該還是上的去的。但現在跨下就是RB660,公路車的大盤和輪徑必需要有超人的大腿肌力才能克服大陡坡。結果就一路牽著有兩個輪子的鐵塊上山。還好下午天氣很好,夕陽的暖色色溫配上淡淡的薄霧,雖然不適合照相,但適合想像。

太陡的坡還有另一個問題,就是連下坡也要用牽的。這時煞車好壞真的差很多耶,這時又不得不拿YUKON DISC來比較了,如果騎它,至少多一半的路不用牽車。但還是於事無補,斷斷續續的就牽到屏東山腳下。回頭走高陽路─環島北路,一路追著夕陽到天剛轉黑才回到宿舍。本來是想練腿力之旅,就在一路牽車下結束,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p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