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金門─臺灣春節機票定位的日子,趁著早點下班的時間,解決晚餐後就帶著筆電到辦公室裡備戰。等桌機、筆電都準備好之後,才驚覺竟然忘了帶信用卡出門,囧囧囧。只好倚靠那塞爆的熱線一通一通打。想當然爾是一定打不進去的。但遠遠描到盛翔的螢幕上定票畫面一頁又一頁的轉過,真是強烈的對比。一直一直撥電話感覺時間過的相當漫長,因為實在是不太想打,過了一陣子其它同事們漸漸散去,空蕩蕩的辦公室,有點不太想令人待下去,所以就決定先去買菜好了。

買好又是咖哩餐的材料後,回到宿舍已經是七點又四十分。這時打開電腦,竟然一下子就進去立榮網站了。雖然在意料之內,不過接下來定票順利到自己也嚇到,就點幾下網頁,沒什麼阻礙的就到付款畫面,信用卡輸入後馬上就顯示定票成功,一整個又是大順利。所以先去買菜的決定是對的,咖哩有強運的功能啊XDD。話說回來,本來想買麻油雞材料,來應應景,抵抗寒流。但想到後天就要去吃臭臭鍋,就作罷,以免吃的太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p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